Friday, February 12, 2010

Tiger Year Drink Tiger Beer^^


哈哈哈,好快好快哦~~~ 一年又一年的过去了,我也开始算“年长”咯。。。哈哈哈。。。(小吉:老既是老咯,什么“年长”pula。。。=.=)

今天是年二九,放工时间到了,悄悄望了望,头头忙着没空理会我,于是就悄悄地“逃班”回家了,嘻~~ (小吉:!!!=.=。。。)

刚刚买了双新鞋子。。。哈哈哈。。。商场人头满满。。。路上车水马龙。。。强啊~~~!!!大家都是Last Minutes Kaki,哈哈哈,大马人太可爱了。。。^^ (小吉:大马风情。。。真的是一级棒。。。)

今年,年初四就得开工上班了。(小吉:没法子,在那里还混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谁会给你请假啊。。。)哈~~~ 真不敢想像,原来我也在新环境里混了两个星期了。。。不过实话说,还是不很习惯。。。在那里大家都很忙碌的样子,各忙各的;回家时间到了,大家都还留在那里“苦干”,加班。。。新年近咯,也是这样子。。。强啊~~~~!!!

新年,转换新环境,对我而已无疑是全新的挑战。这里与之前所呆着的环境是绝然不同的。。。没有网络,没有音乐,没有交流,没人吃午饭。。。(小吉:天~~~ 晕啊!怎么生存哦???)对于这一切切我还需要时间调适,一时间还不能适应。不过,很显然的没人配吃饭一事,我是硬着头皮一个人给“顶上”了。。。换成以前的我是宁愿不吃了,可是现在“年岁”长咯,不吃不行啊,饿了胃风那就更糟糕。。哈哈哈!

明晚是年卅晚,吃团圆饭的大日子。老妈子老早都想好年菜,也准备妥当了。不过,我还想着给大伙儿弄一道凉拌黑木耳给家人尝尝。材料都有了,只欠缺实践经验,但愿成功啦。。。明晚应该会期待CCTV4的春节晚会,不懂赵本山还会否上演小品,虽然知道他的健康是亮灯了,但还是蛮期待他的出现。(小吉:喜欢赵本山的小品,虽然很中国,但是就觉得有意思。^^)明晚过了十二点,就是大年初一咯。对面的庙宇应该还是会放两长长的鞭炮,然后舞狮,信众们就纷纷抢着上香祈福,很热闹。。。(小吉:这小村里应该没有“舞虎”吧。。。)哈哈哈^^

大年初一,茹素半日是家里的常规。当然也会外出向长辈们拜年。“年长”了,长辈们还是会给我红包的。。。(小吉:厚脸皮咯~ blek:P)哈哈哈。。。单身的专利,哈哈哈^^ (小吉:今年年初一也是情人节,看你怎么逃~~~!!!哈哈哈!!!)

今年买了很多新衣服、鞋子。。。可是年初四即将开工已,应该甚少穿咯。。。哈哈哈。。。平日也甚少出门上街的,衣服鞋子们,你们就呆着吧。。。哈哈哈。。。(小吉:开始变“购物狂”了。。。哈哈哈!!!)

如果人们问我,新的一年里最希望学会或得到的是什么,我想应该还是“简单”二字。简单的生活,简单的一切,我想一切从简,人们的心灵应该会更为单纯,因而生活应该就会更为快乐。^^

小吉祝福大家: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平安喜乐
&
Tiger Year Drink Tiger Beer。。。哈哈哈^^


今年的大年初一碰上了情人节。。。
祝福天下有情人,开心快乐;单身的朋友们,也一样开心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