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下雨记


(等红绿灯无聊拍~1)


傍晚五时许,小车正回家的途中飞驰着。

红灯前,望向远处天空,乌云开始聚集着;心里就开始幻想,倘若一道彩虹出现在乌云当中会是怎样画面呢,从没看过,呵呵呵。。。

绿灯已,猛踩油,小车往远处冲奔去,总希望大雨前可以抵达家里。

未几,小车已驶在乌云底下了。面前的其他车子大都开始放慢速度前进中。此时,我稍稍抬头看看天空。

啊~~ 竟然依稀可以看见一道朦胧的彩虹划着黑灰色的天空中。真的好惊讶啊,刚才幻想的画面竟然会出现,虽然是好怪,但无疑是好特别的配搭,哈哈哈,感叹万分。。。

一个转弯后,小车在稻田旁的小路继续前行着。。。不久,开始看见三两摩多客纷纷停在路边,各自忙着穿上雨衣,也许他们已经感觉到雨滴了吧。。。

天啊,慢点啦,慢点啦,我小车不要淋雨,我不要淋雨啦。。。但,一眨眼,豆大的雨点开始洒下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哎呀,我输了。。。哈哈哈。。。

此时,车内电台播放着英文歌曲《Gabrielle -Sunshine》,顿时我笑了。。。很趣怪的画面,车外风雨交加,车内却唱着Sunshine。。。

大雨中的小车,开始减速行驶了。。。

车内隐约可听见车外的风雨声,偶尔加插着雷声。。。看来今晚又是雨夜咯。。。^^



(等红绿灯无聊拍~2)



(等红绿灯无聊拍~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