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麦当劳 I'm Loving It ^^



麦当劳,快餐文化的代表,我想很多人都喜欢的M字头。一个“I'm loving it” 的广告效应,影响了多少人的生活习惯啊。早、午、晚餐,甚至宵夜、聚餐、上网、消磨时间可以想到的去处;干净、方便、快速的用餐地点。曾经小测验身边的友人,问了十几个友人,几乎没有人会抗拒麦当劳的食物,当然我也不列为。虽然在国外,麦当劳的食物曾多次被科学家质疑,并且也做了不少的实验来证明其对人类健康的危害性,但是这始终并未影响麦叔叔的生意。

7/1/2011 (星期五),我与同事到麦当劳用餐,同时我也多买了份儿童餐(Happy Meal)以备加班之需。然而加班时,忘了吃,带回家打算隔天再吃吧。但是到了星期六,我又觉得“兴致乏乏”不想吃了,本想丢弃,想想索性留下“玩玩”,测验看看其发霉的情况吧。

情况如下:



(放置一天的薯条,味道很香很香。其黑点点是我放了黑胡椒;汉堡没拍照,因为原本打算吃掉的)



(放置两天的汉堡,还很香喷喷诱人,但是很奇怪没有蚂蚁光临)



(放置两天的汉堡,可以清楚看见其美乃滋,而且看见油油发光了)



(放置两天的薯条,发油了,但是还有香味)



(放置三天的汉堡,我特意把它移靠近蚂蚁窝,结果开始有蚂蚁光临了)



(放置三天的汉堡,美乃滋仍然还存在其中,但其香味减少了)



(放置三天的薯条,越来越“消瘦”了,味道也减少了)


由于汉堡的包装纸变得油油的,我把它移放塑料盒中。接下来几天,我只觉得汉堡和薯条的味道逐渐消失,但是发霉的情况并不那么显著。这期间,我只观察有无发霉的状况,没特意拍照。



(放置七天的汉堡,从顶端看下去,还是好好的)



(打开面包的上半部,汉堡鸡肉发霉了)



(汉堡鸡肉发霉了1)



(汉堡鸡肉发霉了2)



(美乃滋已经逐渐被面包吸入,消失踪影了)



(面包变得很干硬)



(汉堡的底面也发霉)



(放置七天的薯条,发霉了)



(打开塑料袋清楚地看见那发霉的薯条)



(再见啦,我的Happy Me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