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朋友,加油




天空下雨了,我们两步拼三步地奔向山洞口。全身湿漉漉的我们坐在洞口处呆望着天空,等着雨停。

乌云把天空压得低低的,看似与大地就只有一树高的距离而已;豆大般的雨点密集地打在树叶上、石头上,“噼噼啪啪。。。噼噼啪啪。。。”响个不停;强风呼呼地狂啸,阵阵的冷风吹入了洞口,冷得身子直抖索不停;;“咕噜噜。。。” 天,怎么肚子打鼓了;不经意的回头一望,洞口深处黑漆漆的一片,感觉鬼怪在那里呼唤着似地;“嗡嗡嗡...”一只只的吸血鬼把我叮得好痒好疼啊,讨厌讨厌讨厌。。。忽然,“轰隆隆。。。啪~~~啪~~” 一道道的雷电不规律的把天空划分似地闪着,啊~~~ 更是恐怖啊!!!

顿时,百感交集。多么希望有具火把取暖,多么想念我温暖的被窝,多么希望雨快点停啊。。。开始懊恼了,为什么要好奇追逐彩蝶,为什么不好好地呆在家里读书,现在又冷又饿又害怕回不了家。。。好想哭了。。。

当望着身边的你时,我告诉你说我害怕,你说你也是;我告诉你说我饿了,你说你也是。哈哈哈,结果我们一起失笑不止。原来两个害怕的人处在一起时可以变得不那么地害怕,因为有伙伴了。

我们开始聊起来了。边听着雨声雷声,边回想往日的傻气干的傻事,边展望未来日子的伟大。从南到北说,再往东到西聊个不停不停。聊着聊着,我们忘了害怕,我们忘了饿,我们忘了孤单落寞。。。我们倒是一直哈哈哈地说笑着。

大约两小时后雨逐渐停了,天色也黄昏已,我们身上的衣服也较为“干”了,哈哈。天空划出了两道微笑般的彩虹,漂亮极了;水塘边的传来了阵阵响耳的蛙鸣声,“呱呱。。。咕噜噜。。。呱呱。。。。”

好咧,我们回家吧~ 边奔跑边笑地冲跑回家咯。。。^^

朋友,加油
当你开心的时候
乐与你分享嬉笑
当你无助的时候
愿当你的助手
当你彷徨的时候
乐与你闯荡
当你忧伤的时候
愿听你的烦恼
当你疲倦的时候
乐与你静下片刻休息

朋友,加油
生命中总有起伏的时候
时而站在高山巅峰
时而蹲在谷间溪流
无论你在哪里
我们都是一起加油的好伙伴

朋友,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