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蝴蝶梦



你就像只蝴蝶
总是身穿华服飞舞花丛中
纷飞旋转 翩翩起舞
花儿们昂首仰盼你一亲泽

你告诉我说你有梦想
你说你爱自由飞翔
你说你爱掌声赞叹
你说你会回来看看



从此
我只能远远静静地望着你
等候你的回眸一瞥
总盼望你累了回来歇一歇

曾经
你回来疗伤停留片刻
后来你说要飞往更遥远的舞台
那是你向往已久的美丽天堂
你...又飞走了



蝴蝶啊蝴蝶
越飞越高 越飞越远
飞来飞去飞不到我身边
我只能日日夜夜等着你
总期待你还能停一回

放手的那刻已告诉自己
还你自由 不再挽留
但心中你留下的芽苗
我还会一直守候



昨夜梦中
我美丽的蝴蝶回来了
你灿烂依旧的阳光笑脸
你还是爱绚丽飞舞我眼前

你与我分享你的新世界
你说你获得了成长
你说你过得很快乐
你说你会好好继续加油

再度看见美丽的蝴蝶
只觉好安心 好欣慰

加油 我的小蝴蝶



蝴蝶啊蝴蝶
是我梦见了你
还是你梦见了我
还是你让我梦见了你
还是。。。



后记:
29/8/2010 夜,这是我再度梦见偶像王力宏,较第一次那已是一年多后了。梦中,我与他是同班同学,我们关系还蛮不错的,一起上学、下课、讨论功课、玩乐... ... 哈哈哈,梦境中的一切真的可以与真实世界不着边际。但,心里不禁疑问,是我梦见了他,还是他梦见了我,还是我们都梦见了彼此。。。哈哈哈,也许只有老庄才懂的我的疑问了。。。(^-^)

梦。天涯 (第一次梦见偶像之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