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堕落天使


挥动着翅膀,
天地任我翱翔。
忽而高飞云端,
忽而底下溪谷。
我穿越了丛林草原,
我飞过了大海汪洋。
我看见人间悲欢离合,
我聆听人们喜怒哀乐。

人们问我为何而来,我说无知。
人们问我为何而生,我说没有。
人们问我有何所求,我说随意。
人们问我可有所苦,我说不懂。
人们放弃再追问了,
因为我只是一只流浪的堕落天使。

我愿能与大地山峦共生,
我愿能与百汇流川同存。。。
我愿无欲无求的国度会是我的天堂,
庄周唯独与天地精神往来的情怀是我的归依。。。

自由飞翔~

愿我的亲友们心中都自由、欢乐、无牵挂~ ^-^

后语:
已近乎一个月了, 我还在“迷恋”他--庄周,才发现原来某个层面的我一直都在追求“道”的意境、思维。偶尔想想,自觉蛮还庆幸能读懂中文,才有机会遇上古人,读上他们的大智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