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Canon In D - Erhu



二胡,停顿多年了,毕业后没有再认真的练习过,偶尔会拿起玩玩而已。昨夜突发奇想,找了钢琴音乐《卡农》的二胡简谱,来玩玩。。。今天玩了一整天,发现对乐曲的感觉还是有的,可是音准和节拍就不及以前般的准确了,哈哈哈。重复又重复地拉着,现在手指是红得发疼了,但没关系,好玩嘛。。。

二胡,曾经是我最讨厌的乐器之一,但是却与它结缘甚深,并逐渐喜欢上它。看来,这世事真没绝对的,哈哈哈。。。^^

后记:
原已录下了我的“练习曲”,可是这传不上了,唯有作废咯。。。哈哈哈。。。^^

3 comments:

  1. 你好, 看到了你的 Canon In D, 我很有兴趣,想向你拿这曲来。我也是拉二胡的,而当我看到你这曲, 我的兴趣激发了。 请问, 你可以不可以再写多一个给我?我的电脑不能看清楚。谢谢.

    ReplyDelete
  2. 你好,我试试找看看我的笔记。。。好长一段时间没拉啦 。找到,会发给你~ ^^

    ReplyDelete
  3. Is this score for one erhu to play solo? Or is it part of an ensemble or duet?

    ReplyDelete